星期一收到a先生給我的禮物,
今天又收到julieta給我的禮物,
這星期一定是我的幸運週~~



一直想去買史瑞克四第二批的小薑薑,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麥當當…



謝謝a先生送我變裝樂小薑薑,讓我可以不用吃麥當當就拿到這個有趣的玩意兒了~
它的聲音超爆笑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玩玩看~~




julieta知道我喜歡車車,
今天她給了我意外的驚喜…



沒錯!就是LUXGEN 7 MPV....
它可是依等比例製造的迴力車唷~

來張開箱照…


別以為是迴力車就隨便了,
底盤也有哦~



謝謝這二位朋友,
實在是就感心的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