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二個月的小七,終於在7/8可以停止了…
在每天的努力及同事的協助下,終於集滿10集小丸子文具組啦~~
(請不要叫我把康是美那隻也補上…我很少上藥妝店購物的…)


來個十隻組合全圖看看吧~~~



好奇怪,為什麼公仔的頭都偏右呢?



在這十隻公仔中,我最愛豬太郎了,因為他的頭/臉圓圓的,好可愛呀~~~




同事看到我把小丸子放在花輪旁邊,以為我是因為傳說版結局而這麼做的,
其實只是要讓小丸子跟小玉在一起,但是小玉那超好用的捲尺會擋住二個人,所以才這麼放的…



雖然集完小七的公仔,但是上星期萊爾富推出了幾米彩繪的庫柏力克熊,
恐怕往後一個月是萊爾富陪伴我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